thirteen

空网小段之我喜欢你


ooc注意。
这段写的不是很顺手,略生硬。有时间再修。
原定结尾并不是小树林。
我也不知道怎么写那里去了。

公子开明教了戮世摩罗一个英文单词。

戮世摩罗只听了一次就记住了,还不许小明再跟别人讲这个词,不然就....(小明的戏份我没看,各位请自行斟酌)

不巧网中人公派任务出门大杀四方了。这几天戮世摩罗自己一个人把这个单词在嘴边念来念去,反复斟酌该怎么和某人开口。

别看网中人经常一言不合就家暴,其实戮世摩罗和网中人感情很好。但他们之间从来没有说过我喜欢你,我很爱你这种肉麻的话。他们目前交流感情的唯一方式就是——家暴。

戮世摩罗很苦恼,两人明明都那么喜欢对方,为对方出生入死的事都干过,结果却连一句我喜欢你都没有说过,因为两个人都不好意思开口。戮世摩罗心想,阿网你怎么可以这么害羞!这种事情主动一点嘛,我也很害羞的好不好。

半个月后,网中人公派回来了,一身煞气。平静的脸上不见凯旋地兴奋和喜悦,戮世摩罗蹭上去,网中人难得没有像平常那样露出不耐烦的神情。出去这么多天,他也是很想戮世摩罗的。

戮世摩罗拉住他往一边没人的地方走,网中人现在没事也就由他拉着走。俩人走到了一片小树林,找了块大石头坐下。

戮世摩罗看着网中人,他想拉拉阿网的手但是不好意思,他们俩之间除了家暴都没有这么亲昵过。

戮世摩罗只好干硬的开口,问阿网任务顺不顺利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。网中人看了他一眼,俩字,没有。戮世摩罗一口噎在嗓子眼里,平常那么能嘴炮,现在看着喜欢的人,却什么却也说不出来。

网中人叹了一口气,幽幽地开口,但是我很想你。戮世摩罗表面没什么动静,心里早就乐开了花。他凑近阿网耳边,轻轻说了一句,你是我的soulmate。

最终俩人还是没能把我喜欢你互相说给对方,但是感情这东西,不是用嘴,是用心。戮世摩罗对网中人的感情和网中人对戮世摩罗的感情,俩人早了然于胸。

牵着小手回寝殿~

注 : soulmate,灵魂伴侣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