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rteen

坑了的空网段子

脑洞禁止二次修改,上传。
ooc。
为什么我一学习就会有灵感,就想写东西?
这次我决定不写完,坑了。

戮世摩罗偷偷在后腰处纹了一个小蜘蛛。张牙舞爪的,看起来很凶。戮世摩罗很满意,雀跃地对着镜子使劲照。

但是他一想到网中人看见这个的表情,就觉得有点不好意思,没敢告诉他。晚上睡觉也遮遮掩掩的,非得要关了灯再洗澡脱衣服。惹得网中人又打了他一顿。

挨了揍的戮世摩罗老实地躺在床上,身边传来阿网平和的呼吸声。戮世摩罗动了动,把手悄悄从阿网手里挣开,摸了摸自己的后腰。

嘶,疼啊,戮世摩罗龇牙咧嘴地小声呼痛。他白天刚刚纹的,整块皮肤现在都还是通红的。刚才还又被阿网凶了一顿,戮世摩罗已经尽力护着这块了,但多少还是有点波及到。他还得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免得被阿网发现。戮世摩罗心里苦。

戮世摩罗蹑手蹑脚地爬起来,去外面找药,不然这样疼下去,他今天晚上就别想睡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9)